谢光辉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11 14:5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黄欧)5月9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光辉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3.jpg

来到章华镇福州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谢光辉详细询问了解了农机机械牌证持有、保险购买、人员岗前培训等情况。

在芥菜产业园湖南洞庭明珠食品有限公司,谢光辉察看了公司生产方面卫生管理规范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农业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会上,会议组织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农业农村领域、水利领域安全生产情况作了汇报。

谢光辉强调,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农机、屠宰企业、河道管理建设等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能力。要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当天,谢光辉还来到华容河综合治理工程老干局堤段,查看并询问了解了华容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进度以及护堤草皮种植与养护等情况。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