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典宏到注滋口镇开展防汛检查
来源:红网   2022-04-20 10: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董华杰)4月19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逊一行到注滋口镇开展防汛检查、巡林和巡河工作。

来到注滋口镇水利站,潘典宏一行仔细查阅了防汛应急预案、防汛值班表、水雨情日志、防汛物资清单等相关资料。他强调,要按照标准备足备齐防汛各类物资,对库存防汛物资实行集中存储、集中管理,落实专人负责,加强设施维护保养,充分发挥防汛物资储备设施的功能和作用,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藕池河堤幸福村段,潘典宏翻阅了巡林日志,详细了解注滋口镇森林资源网格化管理、护林员分布、日常巡护以及病虫害防治等情况。潘典宏指出,要严格执行林长巡林制度,推动工作做深做实,坚决做到守林有责、护林担责、治林尽责。

随后,潘典宏一行先后来到注滋口镇大堤涵闸、东湖油榨岭闸进行巡查,指出要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河道管护,切实抓好责任区域内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以及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保护好水资源。

潘典宏一行还到国奥加汽站、和谐菜业等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