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31 11:3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陈超)1月30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看望慰问了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困难职工以及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胡军、涂娟陪同慰问。

97.jpg

在华容县人民医院120急救指挥中心,陶伟军仔细查看了当班车辆信息和当天动态信息,并认真听取了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全县卫健系统和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对卫健系统及人民医院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所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92.jpg

在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陶伟军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点的工作流程、采样环境、物资保障和采样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82.jpg

在鑫盛大酒店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陶伟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隔离点的生活条件、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困难,对他们在疫情关键时期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陶伟军叮嘱防疫一线人员要切实提高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他指出,在隔离点能够安心值守、认真工作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大家为了疫情防控和群众生命安全春节期间分隔两地、不能与家人团聚,充分体现了为人民服务宗旨,值得敬佩学习。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支持抗疫工作,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吉庆安康。

83.jpg

在章华镇章台街社区困难职工李宗球、杨炳松家中,陶伟军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和家人要积极乐观、坚守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陶伟军还叮嘱社区干部要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89.jpg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就跟我讲,我们肯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忙。”来到三封寺镇复兴村困难党员邓件成家中,陶伟军像朋友一样和群众拉家常,倾听他的心声,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86.jpg

三封寺镇墨山铺村74岁的马浴泉老人已有40多年党龄,曾担任过多年的村会计,因自己年老体弱,常年吃药;老伴也因病长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导致家庭十分困难。陶伟军鼓励老人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帮助解决生活难题,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87.jpg

微信图片_20220130155142.jpg

随后,陶伟军一行还来到县工农桥、松木桥等交通要道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指出,春节期间,返乡车流量增大,道路交通压力增加,安全隐患增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合理布局;要加强值班巡逻管控,及时引导分流车辆,最大限度减少拥堵;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市民错峰出行,文明行车,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