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30 15:2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1月3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jpg

“明天就是除夕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给大家拜年。”在县公安局,周鹏向广大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周鹏指出,春节期间安保工作责任重大,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35.jpg

34.jpg

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周鹏对一年以来大家的全力用心坚守、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周鹏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春节临近,返乡人流车流明显增多,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安排人员,勉励大家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为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37.jpg

来到县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周鹏对干部职工主动作为、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嘱咐大家要高度重视年终岁首市场监管领域的安全工作,落细落实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的监管措施,切实发挥好市场监管职能,守护全县百姓安康。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逊参加。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