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29 14:1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1月2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秀退役军人以及福利院老人和小孩。周鹏指出,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1.jpg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你,祝你们一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走进新河乡优秀党员严红梅和困难党员陈其政家中,周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县里的各项工作,为华容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周鹏要求,要切实加强对优秀党员及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3.jpg

在困难群众程蒲珍、宗友英家中,周鹏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她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嘱咐随行的乡镇、部门负责人切实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热心服务换来群众的舒心生活。

4.jpg

来到优秀退役军人金立波家中,周鹏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相关部门平时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田。

5.jpg

6.jpg

   “在这儿吃住怎么样?”“老人家身体还好吗?”“快过年了,祝你们身体健康,虎年大吉!”在县社会福利院、章华镇胜峰敬老院,周鹏与老人、小孩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周鹏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精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对儿童特别是孤儿和残疾儿童,要有仁爱之心、关爱之情,精心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要全力以赴做好用电、食品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用心用情搞好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让每一个特殊群体都平安快乐过年。

(原标题:春节临近,周鹏走访慰问了他们……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