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27 09:5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陈超)1月26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带队先后到国能普圣堂加油站、杨氏五官医院、美宿欢漫酒店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张华参加。

112.png

222.png

在人民南路国能普圣堂加油站,陶伟军重点察看了加油站泄露检测仪、测漏报警控制器等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和安全生产登记台账情况。陶伟军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设施设备检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抓实抓好员工安全培训、加油站卸油、摩托车加油等管理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

微信截图_20220126153420.png

在杨氏五官医院,陶伟军认真听取了医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陶伟军强调,医院是一个人群复杂、易燃易爆物品和大型电气设备多的特殊公共场所,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对灭火器、电梯等特种设备的维护、检查,以严、细、实的作风,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333.png

来到美宿欢漫酒店,陶伟军详细了解酒店安全管理制度、消防通道、消防设备、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并现场检查了酒店消火栓水压情况。陶伟军强调,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客流量加大,酒店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加强酒店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