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主持召开华容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26 09:1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 杨雅淇) 1月25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周鹏、李乐、李学松、张大宏、胡军、陈胜等县领导以及沈型楷、杨志云、王家平、胡光前、刘禹志、张祖荣、蔡振学、呙飞、蒋南贵等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61.png

书记_副本.png

63_副本.png

陶伟军、周鹏从不同的角度,分别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近年来的持续努力,华容经济基础更牢、治理更优、来势更好,呈现出“经济稳增、产业稳进、项目稳顺、民生稳固、社会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规工、固投、税收、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等经济指标增幅排名全市前列。与会老干部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表示由衷的高兴。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老干部们还围绕产业发展、文明创建、生态环保、干部管理、基层治理等工作,向县委、县政府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意见。陶伟军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认真吸收老干部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优化作风、改进工作,切实加快“一廊二中心”建设、稳步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新征程。同时,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同志,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再立新功提供坚强保障。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