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娟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12 15:2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1月10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带队深入学校、医疗卫生、酒店服务行业、燃气供应站等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3.JPG

在明威大酒店,涂娟重点检查了电梯安全运行相关资料,详细询问电梯安全管理和维护保养情况,查阅了安全设施维护保养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涂娟要求物业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涂娟强调,要加强对电梯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电梯维保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对电梯日常维护保养的责任和义务,确保将维保工作落实到位。

涂娟.JPG

在华一护城中学,涂娟详细检查了学校食堂食材来源、食品留样、厨房设施设备以及管理制度等情况,仔细排查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涂娟要求,各部门、乡镇和学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检查督办,以严实的措施,倒逼安全责任落实。要对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监管,切实加强食材采购、运输、加工、就餐等环节的管理,确保食品安全,让学生吃得营养、吃得放心。

微信截图_20220112141636.png

药房.JPG

在康乐堂精神病医院,涂娟详细听取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病人服务管理、医院布局的规划设计以及建设施工进度等方面情况汇报。涂娟表示,精神病医院具有特殊性,精神病患者是特殊群体,医务人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责任感,特别是用水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患者提供一个设施优良、服务优质的就医环境。

IMG_0394.JPG

来到鲇鱼须镇蔡田村天然气管网公司和燃气门站,涂娟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天然气管网设施安检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管理制度、专职安全管理员配备等情况。涂娟指出,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天燃气管道及设施定期进行巡查、维护及安检,及时进行隐患整改,确保做好管网安全运行的保供工作。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