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2021年第4次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2 15:3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杨尚鸿)11月18日,华容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2021年第4次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副总链长易斌主持;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县纺织服装产业链办公室、县通用设备制造产业链办公室、县医药卫材产业链办公室、县食品加工产业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2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涉产业链发展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上,各产业链办公室回顾总结了前段工作,并提出了后段工作计划。

易斌对前段工作,特别是项目建设、项目招商、项目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产业链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克服困难,扎实推动全县产业链发展。

22.jpg

就如何做好产业链建设后段工作,易斌要求,要认真抓好链办公室基础工作。各产业链办公室务必摸清底子、定好阶段性目标,做到对本产业链各项情况心中有数,推动工作有的放矢。抓紧产业项目招商。在完善“两图两库两池两报告一规划”基础上,主动作为、主动出击,确保有实质性落地项目、有实质性招商信息、有实质性政策支持、有实质性招商行动。要抓牢产业链式发展。针对各产业链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破解要素“瓶颈”,不仅要做好现有企业“存量”增效,更要实现产业项目“增量”突破,加快推进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要抓实工作总结提升。要紧跟进、强推介、补短板、促提升,尤其是要坚决执行“一月一联系、两月一调度、半年一讲评”等制度,严格落实市、县对产业链建设要求,确保2021年产业链建设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