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到田家湖生态新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5 11:2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浩)10月14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到田家湖生态新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近年来,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全县政法会议精神,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认真部署,建立健全平安建设工作机制,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首位,加强社区治理,推进居民自治,持续深化平安创建成果,以服务大局为抓手,深入细致做好全区维稳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李勇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田家湖生态新区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田家湖生态新区要立足实际,结合新形势,一是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是底线工作,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职能部门全力抓;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动工作,要配齐力量,压实责任,加大打击力度;三是抓实抓好各项基础工作,做好禁毒、治安防控、矛盾纠纷、电信诈骗等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好局面。

李勇还来到金湖水岸、金湖小区,实地调研了信访工作。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