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7次会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3 15:5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张帆)10月1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7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相关会议精神。

微信截图_20211012162931_副本.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管人才,按照“四个面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重要要求,立足华容实际、结合发展需求、突出工作重点,找准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加大人才工作力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全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加快吸引和集聚人才的平台建设,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人才投入,建立健全人才服务保障体系,落实落细人才政策,集聚更多人才,用好用活各类人才,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012175644.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生物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防控治理,做实做细加强生物安全建设各项具体工作,筑牢国家生物安全屏障的华容防线。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扫尾工作,坚决守住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筹备做好煤炭订货会,围绕两大能源项目,扎实做好2021年第四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相关工作。要专班专人,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引进新项目好项目,推进在建项目尽快建成,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启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要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使报告契合时代精神、符合华容实际、体现人民意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了这些重要精神

一审:周 颖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