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变化、共话发展!华容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2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 杨雅淇)10月11日,华容县组织县城区所有离休干部和享受副县级以上待遇的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陶伟军、周鹏、李乐、付岳君、徐康荣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汇报会。

8737ccc6e38eac2d86d6a28788c96de.jpg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杨家桥创新创业园、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金荣科创园和湖南师大附属田家湖学校二期工程。每到一处,老干部们仔细聆听情况介绍,不时询问相关问题,亲身感受华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对富美华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

微信截图_20211011183126.png

微信截图_20211011183003.png

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献计出力。

4a0b6e7b6ecd82da88af2cab248aac2.jp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周鹏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按照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三区一中心”建设,积极融入岳阳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突出办学、兴医、治水、修路、强工、富农“六大关键”,强力推进“一廊二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呈现出“经济稳增、产业稳进、项目稳顺、民生稳固、社会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周鹏说,经过历届县委、县政府的接续努力,在全县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下,华容的发展条件已经明显改善,发展动能正在加速积聚,华容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1f1c1e999fe0fad22d5e35b8737a6ff.jpg

陶伟军代表县四大家向关心支持全县发展的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陶伟军说,华容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势和发展局面,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们的辛勤汗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的重要力量,老干部们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我们要始终铭记老干部的重要贡献,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作用,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冷暖,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陶伟军同时也殷切希望各位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建议、多搭桥梁,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一审:周 颖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