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隆调研华容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2 14:5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10月9日,副县长张兴隆到操军镇、团洲乡等地调研华容县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011152239_副本.png

张兴隆一行走访察看了藕池河东支操军镇白莲村、北景港镇九斤村及华容河南堤拐省控段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对水质的监测情况,治河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现场对藕池河出口段面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进行了考察。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实地了解水质自动监测站的运行情况及水质变化情况。

微信截图_20211011151120_副本.png

张兴隆强调,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生命健康、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大计。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对辖区内水环境综合治理和面源污染治理力度;强化部门联动,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实现水环境综合治理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兴隆要求,要全面禁止在水质自动监测站上下游1000米以内进行牛羊放牧。禁止在水质自动监测站取水点附近进行垂钓、行船及影响取水工作的一切行为,对取水点全面实施动态监管。外排沟渠要新建水质生态缓冲带净化水质,确保达标排放。

一审:周 颖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