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引资30.6亿元 华容县举行2021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1 15:0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威 杨雅淇 许瑾)10月9日,华容县举行2021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岳阳市委副书记李挚,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县委副书记李乐以及县领导付岳君、胡军、方洁、潘典宏、李勇、胡渝华、易斌、李劲松与企业代表共同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211011115037.jpg

近年来,华容县突出大抓产业、主抓工业,加快推进“一廊二中心”建设,不断改善发展条件、集聚发展动能,推动产业集聚提速增效。2016年以来,近200个产业项目先后落户华容,纺织服装、通用设备制造、医药制造、食品加工、能源及新材料等产业链逐步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211011115625_副本.jpg

华容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合同引资30.6亿元。分别为13个机器人制造项目、瑞蒙军品生产项目、福美天食品加工项目和投资20亿元的罗曼蒂克建筑新材料和高档陶瓷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将为华容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和相关产业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011115119.jpg

李挚指出,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在产业,支撑在项目。在刚刚闭幕的市第八次党代会上,市委明确提出:把做大做强做优产业作为强市之基,聚焦企业、产业、产业链、产业生态,全力以赴抓项目、兴实体、强产业,着力打造七大千亿产业和“12+1”优势产业链,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他强调,华容县要牢固树立“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积极融入岳阳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

对于签约企业,李挚希望他们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企业资源、技术优势,心无旁骛抓企业、强产业,助力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华容县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事项,早日推进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岳阳加快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11115428_副本.jpg

陶伟军表示,这次集中签约实现了市、县党代会后华容产业发展的“开门红”,进一步奠定了华容向现代工业强县转型的坚实基础。华容县各级各部门将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全心全意搞好对接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一审: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