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8 16:5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邓维琪)9月27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中农联建筑工地现场,李勇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谈,认真听取人员配备、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的汇报。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重点抓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应急安全演练,提高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深入施工现场,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6.png

在华都国际市场,李勇仔细察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材过期、消防栓未接通自来水等问题,叮嘱华都国际市场管理人员要把好责任关口,配齐消防配套设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检查中,李勇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心理,慎终如始,毫不懈怠,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好。要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规定,规范人员操作流程,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生产检查做到经常化、制度化,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