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示范创建 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添活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6 14:4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 许瑾)9月24日,省委老干部局老年教育与宣传处四级调研员伍小明率调研组来华容调研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926121241.png

伍小明一行来到章华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文明创建、组织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截图_20210926121049.png

伍小明对华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华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扎实,特色鲜明。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

微信截图_20210926120843.jpg

伍小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优化组织设置,配强支部班子,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要创新管理模式、改进服务方式、转变工作作风,统筹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在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上下功夫,探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服务管理新模式,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时代特色,充满时代活力。

一审:张 萍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