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典宏带队检查华容天然气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4 15:5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9月23日,华容县领导潘典宏带队前往湖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华容分输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发改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12.jpg

“日常监测系统是如何运营的?”“一旦出现应急情况如何处置?”在湖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华容分输站,潘典宏通过查看台账、看现场实操、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华容分输站安全保供、应急处置、气源保障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

16.jpg

潘典宏指出,天然气行业领域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天然气安全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天然气管网安全稳定运行。

11.jpg

潘典宏强调,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企业负责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天然气领域安全生产隐患风险,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坚决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通过定期开展演练和隐患排查整治,使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防范工作规范化、日常化、制度化。要加强安全保障,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完善消防配套设备设施,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的保障能力,确保华容天然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一审:张 萍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