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这两个高端纺织项目正抓紧建设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4 17:0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许瑾)湖南科力嘉纺织三期项目和湖南科创纺织三期项目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按照预定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三期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设厂房27000平方米,项目将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清梳联合机组、精并粗机组、集体自络长车和全自动络筒机等新工艺新设备,生产规模为5万锭智能化纺纱生产线。项目预计可新增高端针织棉纱产能7500吨,新增年产值2.5亿元,年可新增利润8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60个。


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三期计划投入资金2.75亿元,建设厂房23000平方米,新增5万锭高端粗支牛仔纱智能化纺纱生产线。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年产牛仔纱18000吨,新增年产值4.5亿元。

记者看到,在这两个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进行施工。


9月13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先后来到湖南科力嘉纺织三期项目和湖南科创纺织三期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陶伟军叮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紧盯时间节点,优化工期、强化保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陶伟军还来到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希望该公司发挥技术优势,把产品质量摆在第一位,形成品牌效应,提高品牌影响力,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