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3 15:4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9月8日至10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易斌及县贸促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

1.jpg

陶伟军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广州元昶包装器材有限公司、东莞市钰铭滤清器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华事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卓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主营项目、运营管理、规划布局和发展前景。

3.jpg

广州元昶包装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包装机械,拥有干式复合机、分切机及制袋机等系列配套设备。公司拟计划在华容投资5000万元,租赁标准化厂房4000㎡。

东莞市钰铭滤清器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生产、销售汽车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以及环保机油滤清器。公司计划在华容征地自建厂房。

东莞市华事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已有机器人30余款,产品适用于喷涂、纺织服饰、五金建材、电器、食品饮料、汽配等行业。公司计划在华容投资建厂。

东莞市卓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专利,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自主型生产企业。企业拟计划到华容投资办厂。

座谈会上,陶伟军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华容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主导产业、招商政策等情况。陶伟军表示,华容县的区位交通条件日益改善,产业配套能力不断增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当前,全县上下正大力推进“一廊二中心”建设(融入岳阳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打造环洞庭湖能源物流中心和湘鄂边商贸消费中心),希望企业家们在实现产业转移、调整产业布局、扩大投资生产上优先选择华容,到华容投资兴业,共享华容发展机遇。

2.jpg

考察期间,陶伟军还受邀前往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并与东莞市湖南华容商会会长、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若红进行了深入交流。陶伟军希望东莞市湖南华容商会充分发挥信息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联系,“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把市场商机传递到华容,把先进经验带回到华容,把优质项目引进到华容,把创新创业的主战场放在华容,为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