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到湖南科创纺织有限公司调研产业链建设情况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8-20 10:3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8月1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前往湖南科创纺织有限公司就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办、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纺织服装是华容县“4+1”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全县纺织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有效产出不断提升,集聚发展势头强劲。

调研过程中,李乐详细了解科创纺织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产生活和三期厂房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全县纺织服装产业链现状、发展前景,商讨解决当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

李乐指出,要对照强链补链延链的目标要求,主动出击,争取引进拥有高技术含量、符合绿色环保要求的印染企业,补齐纺织服装产业链的关键一环,推动纺织产业链形成集聚优势,不断提高服装纺织产业链的工业附加值。要主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好人才、资金、土地等方面的配套要素,积极提供政策、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质环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坚决执行各项管控措施,做到“双统筹”“双胜利”。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