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8-20 09: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张帆)8月18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立足当下夯实基础补短板,着眼长远创新思维谋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要有忧患意识,齐心协力意识,对照各个项目指挥部调整情况,对照年初重点工作分解情况,“对号入座”,认真梳理已有安排,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要加大协税护税力度。进一步完善协税护税工作机制,强化征管措施,坚持依法治税、依法征税,在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各项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保证税收应收尽收。

要加大争资融资力度。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加强国有资产归集和涉农资金整合,集中财力办大事。支持企业争项融资,积极引导社会资本、乡友资源参与县域建设发展,提高财政资金的财经效率。

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着眼大局大势、突出基层基础、推动创新创优。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担当作为,夯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融入中心大局,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突出提质增效,持续深化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要围绕共建共享,切实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水平;要突出完善体系,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新时代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要坚持履职尽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了这些重点工作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