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到县贸促会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8-18 15:3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8月1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到县贸促会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李乐听取了华容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对县贸促会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加强招商服务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抢抓飞地经济机遇,紧紧围绕县域主导产业项目,拓宽招商渠道,用高质量产业项目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10818093336.jpg

李乐要求,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招商工作人员从理念意识、招商实战、政策解析、企业服务等方面强化学习,打造专业化立体化的核心招商团队。

微信截图_20210817170000.png

要优化招商流程。构筑科学、有序、高效的招商引资工作体系,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和软实力,加强部门协作和横向联系,建立高效运作的招商工作联络沟通机制。

要加大保障力度。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有力支撑,鲜明用人导向,强化“以项目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激励干部集中精力抓招商引资、抓项目落地。

要完善招商资料。要针对招商对象量身定制招商宣传片、招商手册和招商PPT,精准传达信息。

要明确招商方向。做到量质并举,以质为先,紧紧围绕纺织服装、通用设备制造、医药卫材、食品加工和能源及新材料“4+1”主导产业上下游招商,引资本、引项目、引技术、引人才,做大做强主导产业集群,加大青年创业项目的培育,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着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

要提高工作实效。对招商引资事项要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和协调服务效率,千方百计为招商引资工作扫清障碍,始终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亲清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可靠的信誉,打通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着力提高签约项目转化率。

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考核,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洽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投产,在确保完成招商引资工作年终考核任务的基础上,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