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在长江岸线沿线督导环保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8-18 15:3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永峰)8月1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到东山镇督导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清零行动”任务进展情况。

6fc0020a-953d-4740-bd91-81e71b5ad80b_副本.jpg

李乐从洪山头出发,对沿长江华容段32.7公里范围内的13个一级排渍口一一现场查看。每到一处排渍口,他都仔细了解排渍口的运行情况、整改进度,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乐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大对长江岸线沿线村(居)农村生活污水的收集处理和农户的改厕工作力度;要落实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确保总磷削减、达标排放;要对今年申报的6个排渍口的综合整治任务,对标对表,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a13ee798-fc71-4433-b52c-73408dc9b6c1_副本.jpg

李乐还来到省级断面监测点天字一号码头进行查看。

一审:单铃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