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县长碰头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8-09 17:1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白梅兰)8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县长碰头会。县领导涂娟、黄建明、张兴隆、谢光辉、易斌、李逊、张华、毛彦景参加。

重点工作会3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项目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抓实疫苗接种、“大数据+网格化”摸排、“三码联查”等疫情防控措施,以万全的准备、严密的措施、强烈的担当,全力实现零感染、零输入、零风险的“三零”防疫工作目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

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工作不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