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30 17:1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白梅兰 周颖 吴小嵩 张帆)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会议,大会全体代表、来宾、列席人员参加。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方洁、付耀华、李乐、李 勇、李立明、陈胜、陈高飞、周鹏、胡军、涂娟(女)、陶伟军、潘典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88名,因病、因事请假12名,实到代表37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会议上,出席会议的代表进行了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县委候补委员的选举。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在第二阶段的会议上,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陶伟军宣布选举结果。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决议、十二届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代表提案审查报告和大会主席团第一号、第二号公报。

陶伟军在主持会议时说,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我县出席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和工作重点,为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勾画出了新的宏伟蓝图,对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中国共产党华容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为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启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