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分团讨论工作报告 共话华容未来发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30 15:3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吴小嵩 张岳)7月29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鹏等县领导来到大会各代表团会议室,和大家一起讨论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并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截图_2021072918220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200820.jpg

代表们在发言时认为,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既对过去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又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全县赶超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目标明确、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以下图片按代表团序号顺次排列)

1.jpg

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222021.png

4.jpg

5.jpg

代表们在发言时表示,华容从发展基础、发展环境、发展战略上看,推进工业化有利因素正在叠加放大,华容将由“为水而困”进入“因水而兴”发展新阶段。县委把建设“一廊二中心”作为战略方位和格局构架,是华容加快发展的科学战略选择。只要我们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树立工业思维,集中资源抓项目、抓大项目,就一定可以大显身手、大有作为!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代表们在发言时还就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发展社会事业,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安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陶伟军、周鹏等县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陶伟军要求,各位党代表要强化履职担当,坚持带头干、组织干、盯着干、比着干,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创先争优,当好公忠勤廉的表率。要善于从政治上思考问题、学习方法,既要明白大是大非、轻重缓急,也要寻找解决问题的“钥匙”,不断增强抓落实、谋发展的引领力、推动力、执行力。要抓实基层治理,通过完善村规民约,建好“三支队伍”,充分利用集体“三资”,抓实“六大创建”,走好乡村善治之路。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