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选举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19 15:1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威)7月16日,华容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付岳君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县领导潘维新、张兴中、张昭林、陈绍汉、胡祥彬及选举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容县2021年县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等与选举工作相关的文件。


付岳君在讲话中要求,做好华容县2021年县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要抓好舆论宣传工作,注重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依法参加选举,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县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要统一认识,明确职责,在工作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