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能叶片公司来华容考察项目选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18 09:1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威)6月17日,三一重能叶片公司总经理廖旭东一行来华容县进行项目选址考察。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副县长李勇参加。


廖旭东一行前往三封工业园区,实地察看了项目意向选址地的环境,详细了解项目选址所在地的资源状况、区位条件等情况。双方现场还就拟选地可行性和要素配套、用地面积、实施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洽谈。



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进入风电领域,专业从事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销售,风电场开发运营。目前,三一重能与行业顶级公司合作,专注于系统集成和控制策略开发,在叶片、增速机、发电机、控制系统等零部件上拥有自主核心技术。


陶伟军对三一重能叶片公司来华容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陶伟军并表示,华容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杭瑞高速、岳宜高速、华常高速“十”字型高速建成通车。华容县将在土地、设施配套等方面持续跟踪服务,致力于为合作项目落地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共同推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廖旭东表示,华容县具有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三一重能叶片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