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到县融媒体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10 12:3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何诚)6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到县融媒体中心就党史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

张大宏以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为主线,用通俗而精炼的语言从“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张大宏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县融媒体中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张大宏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故事重要论述,学透百年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讲好华容人民的奋斗故事、改革故事、经典故事。要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学习教育中的先行军、主力军。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