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不松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09 09: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威)6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主持召开华容县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调度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金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通报了上半年华容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后段,华容将重点围绕风险路段、超限超载、重点车辆、重点违法人员等方面进行严厉整治。

2021年,华容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系列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取得良好成效。今年以来,华容县亡人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了双下降、较大以上交通事故“零发生”。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黎朝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巩固拓展整治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科学完善的有效工作机制,强化常态长效。要强化源头治理,做好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落实各乡镇平交路口“五小工程”。要紧盯重点企业,推动行业监管部门协调联动,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持续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战。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