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第二天 陶伟军巡视督导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09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张岳)6月8日,县委书记陶伟军深入华容县高考考点巡视督导高考考务工作。县考区主任、副县长赵群子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陶伟军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中、怀乡中学、县教育体育局,督导检查高考考务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全体考务工作者和服务保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巡视中,看到高考考点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操作规范,考点秩序井然时,陶伟军对今年的高考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陶伟军强调,高考牵动千家万户、关系社会民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细做实高质量完成高考组考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设身处地想、带着感情做,尽职尽责,积极为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要加强考场管理,规范考务工作,优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生在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下应考。

据了解,今年,华容县高考参考考生共2627人,全县共设县一中、怀乡中学两个考点,91个考室。其中,县一中考点还设隔离备用考室3个,备用考室3个;怀乡中学考点设隔离备用考室2个,备用考室3个。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