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专题调研华容县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05 16: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 吴小嵩)11月4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深入工业园区调度华容县产业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副县长李勇参加。

调度会前,陶伟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东颂电子在建工程、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科力嘉纺织项目、芥菜产业园和金荣工业地产项目。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共同分析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是华容县今年要竣工投产的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5.1亿元。目前,该项目主体厂房棚瓦已铺盖完成,正在进行地面硬化和墙面板檙条安装;加工车间和冲压车间立柱安装已完成,正在进行横梁和顶棚檙条安装;后勤服务楼主体框架浇筑已完成,正在进行一层砖砌体施工。该项目一期建成投产后,将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抱团式”入驻。

东颂电子计划今年完成项目正负零工程建设。项目于今年8月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了建设用地场地平整,现正抢抓有利天气,进行主体厂房基础施工。

陶伟军强调,要敢于担当,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精神,牢牢抓住产业项目建设不放松。

陶伟军要求:

◆要抓紧已签约在建项目的落地。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电力局等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充分对接、科学论证,从政策、要素供给、手续办理等方面统筹快速推进,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土地、用电等困难;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加快施工进度,乘势而上,以优质项目夯实华容高质量发展的增量支撑。

◆要抓紧在建项目投产。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芥菜产业园等项目要倒排工期,盯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既定计划建成投产,早日达效。

◆要抓紧招商和“僵尸企业”的清理工作。要紧盯目标企业,发挥优势,精准招商;要细化分类盘活“僵尸企业”资源,合理利用现有厂房,确保清理处置平稳推进。

◆要抓紧完成园区规划修编和环评调规,增强做好园区规划修编和环评调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空间和产业布局,严守区域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和资源利用上线,推动工业园区规范绿色发展。

一审:周 颖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