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步行街
来源:本站原创   2010-06-09 15:04
浏览量:1 | | | |

商业步行街是县房产局引资兴建的旧城改造项目。项目融购物、休闲、观光、美食、娱乐、居住为一体,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15600平方米,现已全面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营。

 


  该步行街东起华利商厦和电影院,西至建行大楼和华朝宾馆,南连西正街,北接海燕市场。整个工程分为4000平方米步行主街道、1600平方米街心景点带、地下管线网、两侧8栋商住楼、周边4条机动车道、南北绿化坪、停车场和中心巨型电视屏等8个部分。其中,主街道由块石夯基,混凝土垫层、花岗岩铺面。街心景点以最具华容特色的花坛、雕塑、亭台及小品为主。地下管线实行给排水、燃气三管并设,供电、通讯、多媒体三缆配套。商住楼铺面统一安装不锈钢卷帘和豪华玻璃风门,统一定位布置,统一规格材料,分户调色冠名;住宅墙体统一设计、装饰。步行街贯通北正街、城中路、西正街、海燕市场、桥西路等五条商业街道,将全面整合我县商业资源,吸引更多的县外大型商家、名优产品落户华容。同时,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年税费收入800-1000万元。其中已落户的“步步高”商业广场新增就业400人以上,每年上缴税费300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