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改厕厕具采购项目
来源:采购科   2023-06-19 17:15
浏览量:1 | |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华财采计[2023]0024号

采购项目编号:YYZC(HNCJ)-2023050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华容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改厕厕具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30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3年06月21日 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23年07月05日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 第五章采购需求 第二节技术要求:

三、投标具体要求 第3点:本次标书所列产品的技术性能、配置清单及数量均为基本要求,必须保证其功能、配置、技术性能、指标等于或高于招标文件要求,并完全满足采购需要,否则其报价无效。

现变更为:

三、投标具体要求 “第3点内容删除”,投标具体要求其他内容不变。

2、原招标文件 第二章投标须知 第一节投标须知前附表:

7.4

非实质性偏离的范围和幅度

一般商务和技术条款(参数), 偏离项数之和≥10项将导致无效投标。每偏离一项所扣分值,以评分方法及评分标准为准。

现变更为:

7.4

非实质性偏离的范围和幅度

一般商务和技术条款(参数), 偏离项数之和>10项将导致无效投标。每偏离一项所扣分值,以评分方法及评分标准为准。

3、原招标文件 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 评分标准

(2)技术部分

序号

评标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2

检测报告

所投产品近二年内具有市级行政部门核准的质量检测部门提供的检测报告计3分,具有省级行政部门核准的质量检测部门提供的检测报告计5分,没有不得分。(提供检测部门报告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

 现变更为:

(2)技术部分

序号

评标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2

检测报告

所投产品具有行政部门核准的质量检测部门提供的检测报告计5分,没有不得分。(提供检测部门报告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

4、原招标文件  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  评分标准:

(3)商务部分

序号

评标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投标人实力

1、投标人具有企业信用等级3A级证书的计3分,2A级证书的计2分,其它计1分;(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有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个计2分,每缺一项扣1分。(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9

现变更为:

(3)商务部分

序号

评标因素

评审标准

分值

1

投标人实力

1、投标人具有企业信用等级3A级证书的计3分,2A级证书的计2分,其它计1分;(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有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个计2分,每缺一项扣2分。(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9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乡村振兴局

地址:华容县阳光大厦(华容大道)

联系人:王乐

电话: 1815262200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诚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5楼(市巴陵中路火车站立交桥西100米)

联系人:欧丽君

电话:0730-81801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