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农发集团到华容县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0-28 16:35
浏览量:1 | | | |

  10月27日,岳阳农发集团总经理刘铁壮带队到华容县考察交流。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参加。

  座谈会上,岳农集团与湖南味翔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集团概况和预制菜产业园项目投资计划、康师傅风味包生产项目投资计划进行了介绍, 双方围绕农产品产销基地打造、产品精深加工等项目进行了交流。

  刘铁壮表示,华容县农产品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很好的市场发展潜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增加了在华容的投资信心,希望与华容共谋发展,加快在华容建设预制菜产业园的步伐,争取在年内取得实质性成效。

  周鹏对刘铁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立足双方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周鹏表示,华容县将牢固树立全程服务理念,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倾听企业心声,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见效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 文:杨雅淇 董华杰

  一 审:周 颖 何英婷

  二 审:王丽梅

  三 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