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传佳音 华容县与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1-07 16:5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芙蓉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副县长易斌带队,组织县商务粮食局、贸促会、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及恒兴建材、宝丽纺织、科创纺织、展强服饰等企业代表前往观展、并开展招商采购洽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副市长魏淑萍见证签约。

  在进博会岳阳交易分团现场采购签约仪式上,华容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由供销粮油公司在华容县投资建设粮食仓储物流和加工项目。该项目拟在洪山头码头建设2个专用泊位,是华容高新区洪山头工业园临长江码头大进大出项目,是中国供销粮油公司在中部地区的战略布局项目,既有利于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宏观调控,又有利于促进华容县粮食生产、收购、存储、加工环节有机衔接,加快构建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提高发展质量和综合效益。

  该项目的签约是华容县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三高四新”战略部署,打好“发展六仗”,促进华容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一级企业,以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为指引,承担国家粮食宏观调控任务,是国家政策性粮食收储体系的骨干企业。近年来,供销粮油公司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助推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围绕粮食产业不断延伸综合性服务,完善产业布局,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主力队。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