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持召开争项争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2-01 09: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11月3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争项争资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争项争资暨专项债申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梳理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分析研判对策建议,安排部署下阶段争项争资工作。

  会议强调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争项争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抢抓新一轮政策机遇期、窗口期,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抓好争项争资各项工作落实。

  行动上要迅速有力。耳听四路、眼观八方,多渠道捕捉信息,多层次沟通衔接,进一步加大“跑”的速度、“争”的力度,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接“烫手山芋”,确保项目争取到位。

  责任上要全面压实。科学研判县域经济发展形势,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按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压奋进,一班人、一条心、一起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华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