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源集团考察团来华容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0-10 16:21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摄像 胡晓立)10月9日,世纪金源集团总裁特别助理、大消费投资部总经理边超带队来华容考察绿色农业、食品科技、预制菜供应链、健康食品研发等情况。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易斌陪同考察,北京岳阳商会会长、北京泰益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汪敏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华隆酸菜有限公司、湖南蓬盛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交流讨论等方式,详细了解华容县绿色农业、食品科技、预制菜供应链、健康食品研发等情况。

  陶伟军对世纪金源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华容县作为湖区农业大县,自古就是有名的鱼米之乡,农业发展底蕴深厚,资源优势凸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奋力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边超表示,华容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基础良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绿色农业、食品加工等领域与华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