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率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6-03 09:3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庄稼)5月30日-3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率队前往广东省汕头市、深圳市考察对接重点项目。副县长易斌、毛彦景及县贸促会、华容高新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5月30日,在汕头市广东蓬盛味业有限公司酱腌菜生产基地,周鹏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汕头市预制菜产业联合会推动当地预制菜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公司董事长、联合会会长谢财喜介绍,蓬盛立足中国橄榄菜行业发源地汕头市和中国芥菜之乡华容县,凭借专业的原料基地、生产供应链、产品研发、销售渠道,成为酱腌菜细分行业第一品牌。今年4月,签约华容芥菜加工项目,正式入驻华容芥菜产业园A区,在华容打造蓬盛全链生产基地。目前,已完成厂房装修和生产设备订购,力争7月份正式投产。周鹏表示,华容将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期待蓬盛利用自身30年酱腌菜产业经验和强大研发能力,结合华容3大区域公共品牌和9个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进一步合作预制菜加工项目。

  当天,周鹏还考察了锦顺毛织、向荣纺织、金达毛织等毛纺织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毛纺织项目引进事宜,促进华容县纺织产业链补链、强链。

  5月31日,周鹏一行在深圳市参加“港洽周”——湖南岳阳现代石化产业链招商推介会。期间,与墨山旅游度假区投资人罗玮对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考察了华锴投资公司,深入了解公司在广东、海南产业园营运和预制菜投资模式,交流探讨华容预制菜产业园建设和本地芥菜企业基金投资合作事宜。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