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考察工作碰头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6-07 10:56
浏览量:1 | | | |

  6月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考察工作碰头会,县领导易斌、李劲松参加。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考察成果、国能岳阳电厂二期前期工作和重点招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抢抓机遇,以更大力度、更有力举措,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方法,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重点,突出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医药卫材、通用设备制造、绿色能源及新材料等五大重点产业精准发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要加强跟踪服务,对前期对接的信息、洽谈的项目及时进行总结梳理,紧盯不放、全力争取,研究制订专项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要素保障能力,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力争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图文:白梅兰 胡晓立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