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率队赴陕西招商考察
来源:华容县政府办   2023-06-12 10:5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肖茂思)6月8日-9日,县委书记陶伟军率队赴陕西省,就推进铁水联运项目建设、新能源、智能制造项目等进行招商考察。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副县长易斌以及东山镇、长江办、工信局、贸促会等负责人参加。

  在榆林能源集团,陶伟军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卫东座谈交流,向榆能集团一直以来对华容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铁水联运项目作为浩吉铁路煤运通道输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投产后,在保障华中地区煤炭供应的同时,也将为华容建设能源基地、实现转型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华容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强化优质服务,加大协调力度,全力推动铁水联运项目高质高效建成,力促早日投产达效。陶伟军还表示,华容工业发展规划和榆能集团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在高端煤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及环保产业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希望能与榆能集团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延伸产业链条,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薛卫东表示,将全力以赴推动铁水联运项目按期建成、早日投产,把双方合作迈出的第一步走好走稳走扎实,为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打好基础。持续加强沟通对接,结合双方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陶伟军一行还考察了某氢能动力公司、某机械公司。陶伟军表示,智能制造产业创新能力强,发展来势好,欢迎各企业赴华容投资兴业,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聚优做强、协同发展。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