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愚到华容高新区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6-29 15:33
浏览量:1 | | | |

  6月28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带队到华容县高新区调研园区建设、企业发展、“放管服”改革、科技创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工作。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毛彦景参加。

  张世愚一行先后来到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科创纺织有限公司、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技术研发、效益产出、安全生产等情况,并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涉企审批服务窗口,听取线上平台建设、线下窗口运行、多部门联合集中办公审批协同工作等情况介绍。

  华容县高新区于2021年升级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总面积1027.88公顷,入驻企业147家。今年1—5月,全区实现了技工贸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上缴税收“三量齐增”,特别是企业税收同比增长213.58%,园区经济正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在优化服务上,华容县成立涉企审批服务中心,开发“企业项目审批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做到“跑代办”“上门办”“全程办”,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上,张世愚对县高新区真抓实干、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实践便企利民新举措、新办法,优化审批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要坚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招大培强等工作,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赋能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健全食品安全长效机制,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文:白梅兰 黄欧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