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典宏率队赴珠三角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22 17:1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肖茂思 )7月18日—20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率队赴深圳、东莞招商考察,副县长易斌,华容县高新区、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组对电子信息、政企合作、总部经济等行业类优质项目进行考察走访。

微信图片_20220722163419.jpg

潘典宏一行详细了解相关公司情况、发展规划、经营情况、企业文化、管理模式、服务理念等,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华容经济发展情况、“4+1”主导产业以及招商引资扶持政策,邀请企业负责人返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华容营商环境优良,产业配套日趋完善、潜力大,非常看好华容的发展前景。

考察期间,潘典宏一行还与深圳华容商会、东莞华容商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潘典宏指出,要让商会会员之间充分互动交流,在联络乡情的基础上寻找合作共赢的商机,希望商会组织更多优秀企业返乡创业,共同建设家乡。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