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开工 “智慧”未来可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5-19 16:0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吴小嵩)5月18日,华容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以及黎朝晖、谢志辉、黄建明等县领导,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董事长刘贵生,华为湖南政企安平业务部总经理张博,岳阳北晟慧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军等出席。

智慧华容PPP项目,是华容县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提高社会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155万元,以“智慧交通、智慧关爱、智慧教育、配套设施与公共服务”四大模块为核心内容,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打造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智慧华容,并积极创建和打造全国示范新型智慧城市。

岳阳北晟慧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华容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SPV公司。公司将致力于把智慧华容PPP项目建设成为全国区县级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的典范,成就华容智慧城市“优政、惠民、兴业”的梦想。

智慧华容PPP项目的开工正式拉开了华容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序幕,也标志着华容的城市建设、管理、服务即将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