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7.56亿元!华容县2021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3-22 15: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岳)3月19日,华容县举行金荣科创园开工奠基暨华容县2021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副县长赵群子、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傅前洲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陶伟军宣布金荣科创园项目开工。

金荣科创园项目位于三封工业园容城大道以北,项目开工奠基建设,标志着华容县工业园区向“社会投资、市场建园、公司化运营”转变。签约的16个产业项目切合华容“4+1”产业链发展布局,对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快融入岳阳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建设“一廊二中心”,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通用设备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能源建材等各类产业项目16个,总投资37.56亿元。其中,过5亿元项目3个,分别为五凌电力开发(投资12亿元)、台日电梯生产(投资10.2亿元)、聚和源锂电池生产(投资5亿元);过亿元项目3个,分别为华一国学康养生态园(投资4.08亿元)、楚王台文化康养小镇(投资2.6亿元)、素园食品加工项目(投资1.25亿元)。

刘世奇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持“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坚持以“优化环境”为保障,一以贯之的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打造无顾虑投资、无干扰建设、无障碍发展的优质环境,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便捷的条件。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工作进度,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奋力谱写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