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率考察组赴永州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09-07 16:45
浏览量:1 | | | |

9月2日至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率考察组赴长沙市、永州市经济开发区、江华瑶族自治县进行招商考察和园区建设学习。副县长李勇和县政府办、华容工业集中区、贸促会、华容县湘盛农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2日,考察组考察了长沙市金荣同心工业园、麓谷工业园,金荣集团雅创科服执行总裁张铁光介绍了园区开发PBOS模式,该集团在湖南长沙、常德、株洲、永州及广州、扬州等地运营了12个园区,建设面积300多万平方米,服务中小科技企业3061家。在座谈会上,刘世奇表示要与金荣集团共同推进工作,一是速度要快,二是质量要高,三是招商项目要优、要可持续发展。

3日,在永州市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永州地质装备产业园、金森电力配套设施产业园、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智能装备产业园、金荣集团(永州)招商中心、神华永州电厂。座谈会上,刘世奇介绍了华容县况、区位优势、主导产业,表示要向永州经开区学习,进一步加快园区市场化建设,积极外出招商,整合资源优势,推动四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4日,考察组一行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县长龙飞凤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力王新能源、贵德集团、丰辉电机、九恒集团等项目。交流会上,刘世奇介绍了我县工业园区概况、主导产业,要求我县工业园区及招商部门要向江华学习,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