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刘铁健去了华容这几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生活区……
来源:今日华容   2020-02-22 16:00
浏览量:1 | | | |

2月21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部分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李勇参加。


  

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华容县在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0日,全县已复工复产企业42家,复工复产企业均按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落实员工上岗佩戴口罩、进出场登记测温、厂区无死角消毒、错时上下班、食宿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举措,确保安全生产。

  


  

刘铁健先后深入喜多多食品、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与宝丽纺织的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和宿舍,实地察看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与企业生产、员工生活情况。每到一处,刘铁健都反复叮嘱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密切掌握员工的基本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与日常消毒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刘铁健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和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在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