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配套项目隆重招商 七个项目当场秒签落地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1 09:29
浏览量:1 | | | |

7月30日—31日,汇川技术配套项目招商活动在华容隆重举行。60余名企业家代表,带着真切的情谊、真诚的愿望,前来华容共商合作愿景、共谋发展大计。

此次招商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与企业家们共谋合作发展之路,共同推进汇川技术配套产业园建设。与会嘉宾7月30日报到,7月31日进行实地考察和项目洽谈签约。企业家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步步高新天地、状元湖湿地公园、杨家桥创新创业产业园三期、湖南沁峰机器人产业园、汇川技术配套产业园拟选址地、华容金荣工业机器人产业园等地,并召开招商推介会和项目洽谈会。七个项目现场秒签落地。

岳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涛出席招商推介会并讲话。汪涛表示,汇川技术是一家伟大的企业,他本人非常钦佩汇川技术和朱兴明董事长的创业精神和管理思想,对汇川的发展感到十分震撼,对汇川入驻岳阳感到非常兴奋。汪涛指出,华容是移民大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具有开放包容、重情重义、重商亲商等文化特质,近年来不断改善基础条件、优化营商环境、发展主导产业,已经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成为了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汇川技术与众多链友企业前来岳阳和华容投资,是自信和正确的选择,一定能够取得巨大成功。

副市长魏淑萍在致辞中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指出华容作为长江入湘第一县,资源丰富、区位突出,正高标准建设岳阳自贸区华容联动创新区,与新港区携手开展“双港联动”,全力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切合汇川及链友企业的发展需求。汇川配套产业园规划合理、前景光明,必将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注入新活力。岳阳将以开放的胸怀、诚挚的信誉和优惠的政策,为每一位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高效和优质的服务。

在听取了华容县人文历史、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招商政策、人才保障、产业基金、政策扶持及其他配套等方面情况介绍后,与会企业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将考虑在华容投资设厂。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表示,在国际形势仍然复杂、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岳阳(华容)具有打通国内大循环、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政策优势,在岳阳(华容)进行产业布局,是极为正确的投资决策。未来一段时期,汇川技术将进一步加大投资,把岳阳的生产基地建设好、发展好。同时,也将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华容、为家乡“代言”,将更多的新兴产业、高端项目、高新技术引入华容。充分相信,在岳阳市委、市政府和华容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汇川技术及链友企业一定会取得新的发展,一定会实现汇川公司、供应商和属地政府“三赢”。

汇川技术为综合工业自动化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业务总体覆盖工业自动化、电梯电气大配套、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和电源系统、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牵引系统五大领域。依托汇川技术城陵矶新港区伺服电机制造项目,华容县抢抓机遇,突出延链、补链,着力推进配套产业园建设,既为县域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也有利于汇川技术进一步筑牢产业链,提升产业集聚竞争力。此次签约的七个项目,必将为汇川技术在岳阳区域布局新项目、打造新产业、催生新集群,提供强大合力。

      

  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作招商推介

陶伟军表示,华容县将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加快培育工业机器人产业链,通过引进一个新项目,造就一个新产业,催生一个新集群。特别是坚决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优化要素保障、强化基础设施、落细惠企政策,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全心全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面提升综合承载能力,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为优化岳阳产业格局贡献华容力量。

县领导李乐、李学松、张大宏、胡军、方洁、潘典宏、张兴隆、易斌、张华、毛彦景、易湘禹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