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率队赴华能岳阳电厂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09-14 15:15
浏览量:1 | | | |

9月1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率队赴华能岳阳电厂进行招商考察,学习借鉴华能岳阳电厂发展运营、前景规划及延伸产业链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寻找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双赢。国华岳阳电厂董事长、总经理李耀和,副县长李勇及国华岳阳电厂、县贸促会、金荣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就国华岳阳电厂能源产业配套的可行性、延伸产业链发展、生态环保及招商方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华能岳阳电厂总装机容量257.5万千瓦(含光伏5万千瓦),为湖南省目前投产装机容量最大的火电企业。一期为两台36.25万千瓦进口亚临界燃煤机组,二期为两台30万千瓦亚临界燃煤机组,三期为两台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六台机组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和机组供热改造,是省内供热最早、规模最大、最成型的企业。

陶伟军表示,此次招商考察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启发良多、收获颇丰,为国华岳阳电厂下一步全面科学谋划发展运营增强了信心。

陶伟军强调,要广泛学习借鉴华能岳阳电厂在打造产业集群和推进产业链发展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发挥比较优势,进一步做好国华岳阳电厂强链延链补链固链工作,不断延伸产业链,发展粮油食品加工类企业、装配式建筑及医药卫材等产业集群,努力实现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