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打造“互联网+”聚集区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1-12 10:36
浏览量:1 | | | |

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目前已入驻了“三善堂”书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培训中心、创客咖啡、亚玛逊华容首家跨境电商体验区、胜峰茶业等29家企业,其中8家已正式营业。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正着力打造华容“互联网+”聚集区。

 
 
 
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是由华容县人民政府与深圳网邦电商园联合打造的一个电子商务区。位于华容县城市中心的华容河广场,占地总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8076平米,分A、B、C、D四栋,总投资约2.8亿元。该项目于2017年4月27日正式签约,由县人民政府负责主体工程建设并整体租赁给深圳网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深圳网邦公司按照“电商”主题负责园区整体运营。
 
 

深圳网邦商务秘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列新介绍说,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在华容入户后,将会给华容的地方经济带来很多的变化。

电商园分为“创客空间”“电商培训”“产品体验”“电商孵化”“电商服务”“生活配套”等功能区域,是华容县电商企业集聚园、电商综合服务点、电商人才供给中心、电商政策承接区。目前,园区成功引进了电商培训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老A电商学院,还正在与湖南商学院洽谈,在园区组建电商培训中心,解决华容县电商人才匮乏问题。

华容胜峰茶业已经入驻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企业充分利用园区的地理优势、区位特性和电商培训功能,希望改革传统的商品展示模式,将电商店与实体店有机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实体+电商的新营销模式,目前该店正在装修中。

据了解,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三个方面的服务:房租补贴、入驻企业在园区的电商培训和代运营的服务、县政府提供产业的引导资金和基金的服务。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将以“互联网+”为主的战略思想,打造华容“互联网+”聚集区,带动华容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